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監理運輸業務

「機車上駕訓 抽光陽機車 拿補助活動」實施計畫

  •  一、活動目的:
    為推動機車駕訓及道路訓練,除交通部補助訓練費1,300元、道路訓練3,000元及爭取地方政府、企業團體補助外,更持續積極尋求社會企業團體合作機會,藉由公私協力,鼓勵轄區民眾踴躍參加機車駕駛訓練,培養遵守交通規則及正確駕駛習慣,養成防禦駕駛及責任駕駛之觀念,期降低機車騎士之傷亡。
  • 二、主辦機關:
    交通部公路局高雄區監理所
    鈞慶車業股份有限公司(KYMCO 高雄總經銷)
  • 三、協辦單位:
    屏東監理站、臺東監理站、澎湖監理站
  • 四、參與駕訓班:
    • (一)高雄地區:大發駕訓班、高雄駕訓班(共2家)
    • (二)屏東地區:有能駕訓班、潮州駕訓班、東港駕訓班、弘全駕訓班、恆春駕訓班(共5家)
    • (三)臺東地區:東陞駕訓班(共1家)
    • (四)澎湖地區:澎大海駕訓班(共1家)
           註:凡於活動期間參加本所轄區內合法立案之機車駕訓班學員均可參加本抽獎活動。
  • 五、抽獎對象及條件:
    • (一)112年12月6日~113年11月30日期間報名前開駕訓班普通重型機車班,並經考試及格取得駕照之學員。
    • (二)取得駕照後至抽獎前駕駛車輛(含汽車、機車)無違規及肇事紀錄者(以公路監理M3系統為準)。
  • 六、抽獎時間:
    113年12月25日辦理抽獎。
  • 七、抽獎品項:

抽獎品項

抽獎品項

獎項

品項
名額
備註
頭獎機車 壹台1由鈞慶車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貳獎
全聯商品禮券 貳仟元
15500元禮券4張/人
合計16

機車
全聯禮券500元60張

  • 八、注意事項:
    • (一)參加本活動之學員於參加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注意事項之規範;如不同意本注意事項之全部或一部分,請於報名時表明不參加本活動,未表明不參加者視為同意參加。
    • (二)得獎名單公布:主辦單位將於113年12月25日以監理M3系統亂數抽選,並在本活動網頁公布得獎者;惟為保障得獎者個資,將不顯示得獎者完整之姓名。
    • (三)參加者同意相關個人資訊由主辦單位於活動範圍進行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得獎人並授權主辦單位於官方網站、臉書等媒體公布得獎者之姓名(部分)供兌獎使用,並不做其他用途。
    • (四)若得獎人資格不符合、不同意或違反本活動規定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得獎資格及參與本活動的權利。
    • (五)得獎者應依通知時間親至指定地點領取獎品,主辦單位不負責郵寄或以其他方式交付之,逾期未領取者,視同自動放棄得獎權益。若得獎人因資格不符或放棄中獎資格者,不另行公告,主辦單位不再進行通知亦不替補名額。
    • (六)抽獎結果,主辦單位將主動以電話聯絡得獎者,敬請密切關注。如主辦單位未能以電話聯繫到得獎者(以主動聯絡至少3次)或於通知之日起7個日曆天內未依本注意事項規定方式回覆確認領獎資格者,視同放棄其領獎資格,不另行公告,主辦單位不再進行通知亦不替補名額。
    • (七)中獎人自公布得獎日起至指定期間前未完成領獎手續,將視為自動放棄得獎資格,並不提供任何替代獎項。中獎名單將於領獎資格確認後公布於活動網站,如因資料不全或不確實以致無法連絡者,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 (八)抽獎活動係屬機會中獎類別,應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辦理:
      1.中獎者若為本國籍者,中獎獎項價值全年累計超過新臺幣20,000元(含)以上時,主辦單位將代扣10%所得稅,相關稅務扣繳、申報之辦理及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辦理。
      2.中獎者若為非本國籍者,不論中獎金額,須先就中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稅後,始發予中獎獎項,並開立扣繳憑單。
      3.若有其他未盡之事宜,悉依中華民國稅法之規定。
    • (九)中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或將受贈資格移轉予他人。如遇全聯商品禮券缺貨或其他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主辦單位有權變更獎品,中獎者同意無條件接受主辦單位替換之等值獎品。且主辦與活動單位不負獎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
    • (十)本活動注意事項所提及之金額,其幣值均為新臺幣。
    • (十一)主辦單位保留隨時增刪、調整、暫停或取消本活動內容及細節之權利,無須另行通知;主辦單位對本活動擁有最終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