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監理所「數位行動監理車」 今年首站開往路竹區服務!

  • 公告期限:111-02-18 13:38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11-01-18 13:38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高雄區監理所為提升偏鄉服務,111年1月19日與路竹區公所跨機關合作,將數位行動監理車開到路竹區天后宮 ,現場開設行動監理站,提供機車考照及高齡換照服務,讓民眾不用到監理所也能在家就近輕鬆辦理監理業務。
高雄區監理所李瑞銘所長表示,數位行動監理車不但車身外觀有象徵公路多元意象的精緻彩繪,而且內部整合了先進數位科技及監理設備,不論是行、駕照的換發,汽燃費補單,或是駕照的筆試,都可以輕輕鬆鬆地完成;甚至車身展開後,搭配投影機、電視牆等,瞬間化身交通安全宣導的舞台,讓行動監理車開到哪,監理服務就到哪!
今年首站高雄區監理所結合路竹區公所聯合辦理數位行動監理車服務,提供轄內偏遠地區鄉親更為優質的監理在地服務,考試除原有筆試及路考外並須參加120分鐘交通安全講習課程,增進初次考取機車駕照的駕駛人安全意識確保行車安全,高齡換照部分請民眾攜帶身分證、駕照、相片、體檢表並且須完成認知測驗後方可辦理。
承辦單位:駕駛人管理科
聯絡人:鍾秉均科長 
聯絡電話:07-7711101分機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