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交通安全E起go東專嘉年華,邀您一起逗熱鬧

  • 公告期限:108-02-14 13:26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08-01-14 13:26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臺東監理站-第二股
內容

為了增進學生交通安全知能,建立學生知法守法的概念,由國立臺東專科學校主辦,邀請臺東監理站、臺東縣警察局交通隊、臺東縣環保局及機車業者等單位,共同辦理「交通安全E起go嘉年華活動」,訂於本(1)月16日下午1時30分起,於國立臺東專科學校志清堂(體育館)及周邊廣場舉行,除了有縣警局交通隊帶來交通安全講座之外,也邀請機車業者現場提供機車健檢及車輛結構解說等服務,臺東監理站為建立學生防衛駕駛觀念,以「大行車視野死角認識」、「大型車轉彎內輪差實地體驗」及「3D酒駕實境體驗」等活動,希望透過寓教於樂方式,讓學生能就自身行車安全有進一步的認識,以期降低車禍肇事率,減少學生傷亡。
臺東監理站站長周志昌表示,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首度與各公家機關、民間業者跨界合作辦理交通安全活動,為該校辦理大型活動之首舉,除了交通法規認識外,搭配實境體驗方式來建立學生對於大型車輛防禦駕駛觀念,及避免酒後駕車情事發生,交通安全教育從小建立起,結合本次活動來傳遞學生對於交通安全維護的觀念。 
周志昌說,活動當天以闖關方式進行,本站準備有交通安全有獎徵答、酒駕3D眼鏡體驗、大型車視野死角及轉彎內輪差實地體驗等活動,只要完成一項即可獲贈精美獎品以茲鼓勵。 承辦單位:臺東監理站第二股 聯絡人:邱品翰(089)311539轉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