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高雄區監理所表揚轄管公路汽車客運業者所屬優良駕駛員,感謝駕駛人員優異服務與奉獻

  • 公告期限:111-10-15 15:58
分類宣導
公告日期111-09-15 15:58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高雄區監理所為藉由表揚活動方式,肯定管轄公路汽車客運業者所屬優良駕駛員對交通安全及社會服務的貢獻與努力,並期以此為良好模範,供其他駕駛員效仿及學習,共同提升運輸安全與服務品質,於本(111)年度實施表揚計畫,並自9月15日起分至各業者總公司或場站公開頒獎表揚,也藉此活動感謝各優良駕駛員的優異服務與奉獻。
本次服務於高雄、屏東地區公路客運優良駕駛員計9位接受表揚,分別為屏東客運公司7位駕駛員及高雄客運公司2位駕駛員,高雄區監理所李瑞銘所長親自頒發感謝狀及禮券,以對於各駕駛員的服務熱忱表達肯定與感謝。本次接受表揚的優良駕駛員中,其中有一位服務於屏東客運公司已有10年的湯定龍駕駛員熱心協助乘客找尋遺失物並協助乘客搭車,另一位潘家銘駕駛員主動協助提醒外籍乘客乘車等優良事蹟,均獲得乘客事後特別再致電或寫信至公司表示感謝。
高雄區監理所李瑞銘所長表示,公路客運受到疫情影響,導致駕駛員人才流失,為協助管轄公路客運業者改善駕駛缺員問題,近日除配合公路總局推動「大客車駕駛擴大徵才穩定就業留才方案」,將於10月1日假高雄捷運美麗島站辦理招募活動外,亦期盼藉由本次表揚活動,對於現職且具優良服務事蹟的駕駛員表示感謝與鼓勵,肯定駕駛員在旅客服務方面的熱心協助,及為提升行車安全的努力,並期許各優良駕駛員能作為全公司駕駛的模範榜樣,共同提升公路公共運輸服務品質,持續提供乘客貼心及優良服務。

承辦單位:運輸管理科
聯絡人:賴司烜科長
聯絡電話:(07)771-1101分機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