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外嫁女兒回娘家 公車優惠省荷包

  • 公告期限:110-03-09 10:05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10-02-13 06:00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春節期間,唯獨孝敬親人的伴手禮及紅包不能省,建議小資夫妻「搭公車」回娘家。公路總局於2月9至16日期間實施多項「公共運輸票價優惠優惠措施」,讓初二回娘家的眾多小資夫妻們,搭公車省荷包!
公路總局實施春節「公共運輸票價優惠措施」,提供全國90條國道客運路線平日優惠價或原價85折(其中65歲以上銀髮族於2月14日前、搭乘指定的南下方向,再享原價25折)、43條台灣好行路線全票者刷卡半價優惠,加上國道及高、台鐵使用者刷卡轉乘地方客運享基本里程(或一段票)減免,還有東部限定的「長途客運結合租車折價、好行套票或住宿」回程折抵現金等加碼優惠。欲知詳情,請至公路總局及高雄區監理所等網站查詢。
高雄區監理所李瑞銘所長表示,公路總局結合全國各地縣市政府及客運業者,共同推出票價優惠措施,讓民眾不論是搭乘國道客運,或是高、台鐵使用者刷卡轉乘當地公車,甚至到東部探親旅遊,都能享有票價優惠。歡迎小資族的女兒、女婿們,把握多項好康優惠,並請務必配合公共運輸相關防疫措施,就能省錢搭公車、開心回娘家。

承辦單位:運輸管理科
聯絡人:榮沛華科長
聯絡電話:(07)771-1101分機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