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監理服務App您安裝了沒!

  • 公告期限:109-04-30 14:05
分類宣導
公告日期109-01-07 14:05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在資訊傳輸爆發的時代,網路已漸漸取代馬路,免出門只要手指在手機上按一按隨時隨地都能輕輕鬆鬆繳納汽燃費及查詢繳納紀錄。您只要安裝了「監理服務App」從此不必臨櫃大排長籠繳納汽燃費,節省等待的時間。
「監理服務App」除了可以查詢及繳納汽燃費,更難得的是可以依個人需求,訂閱監理通知,如汽燃費繳費通知、交通違規罰鍰即將到期通知、車輛定期檢驗通知等等,讓重要的訊息一個都不錯過,避免荷包失血。
高雄區監理所所長梁郭國說,對於剛滿18歲年輕人報考機車駕照,更是需要下載「監理服務App」,其中預約報名的功能,可以讓考生事先安排好考試時間,避免匆匆忙忙到監理所、站卻無法報名,影響情緒。同時也提供筆試模擬考及百大殺手考題,讓考生試試自己對於考題是否已準備好。
「監理服務App」有這麼多的功能,就等您下載體驗。透過手機,感受線上辦理監理業務的便利性,隨時掌握重要的監理訊息,不再擔心汽燃費忘了繳,被罰款的情形。
承辦單位: 企劃及裁罰科
聯絡人:雍聰敏科長07-77111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