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屏東監理站站長交接 由在地青年羅振瑞接棒

  • 公告期限:110-11-22 15:58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10-10-22 15:58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屏東監理站-第五股
內容屏東監理站今(22)日下午舉行卸、新任站長交接典禮,在高雄區監理所所長李瑞銘監交下,卸任站長洪美芳交棒給新任站長羅振瑞,儀式簡單隆重。
新任站長羅振瑞,具屏東科技大學車輛工程系學士、成功大學交通管理科學系碩士學位,兼具監理及運輸長才;曾任臺東監理站股長、恆春監理分站分站長、屏東監理站副站長、高雄區監理所科長等職務,監理業務經歷豐富。
高雄區監理所所長李瑞銘表示,新任站長本身就是屏東在地人,對地方環境十分熟悉,這次調任回屏東,有助於監理運輸業務與交通安全的推展。
羅振瑞表示,監理機關業務包括車輛、駕駛人、違規裁罰及公共運輸的管理與監督,每一項都與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習習相關,未來將秉持兢兢業業的態度帶領屏東監理站同仁共同打拼,期望塑造溫馨和諧、優質愉快的組織文化,並持續推動各項監理業務的創新,提供鄉親「有感的」服務。
承辦單位:第五股
聯絡人:專員 高忠信
聯絡電話:08-7666733分機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