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重陽節活動邀您到來義體驗不一樣的監理「變形金剛」

  • 公告期限:110-11-13 09:25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10-10-13 09:25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屏東監理站-第五股
內容公路總局最新高科技打造的數位行動監理車將在10月16日上午8點半到12點在來義鄉「新來義石板屋前廣場」與鄉親們來場監理「變形金剛」見面會,當天除了結合來義鄉舉辦重陽節表揚暨文化健康站成果展之外,還有精心安排交通安全行動劇表演等精彩活動。
高雄區監理所屏東監理站表示,宛如變形金剛的數位行動監理車外觀有象徵公路多元意象的精緻彩繪,車身內部整合了先進數位科技監理設備,不論行、駕照換發,汽燃費補單,或是駕照的筆試,都可以輕鬆完成,車身展開後,搭配投影機、電視牆等,瞬間化身交通安全宣導的舞台,讓行動監理車開到哪,監理服務就到哪。
當天參加活動民眾不但能親自體驗大型車視野死角、內輪差危險感知,行動監理車也提供75歲高齡換照、車輛異動、違規繳納等各項監理服務,現場還有交通安全互動遊戲,只要通過考驗就可以領到實用小禮物,歡迎鄉親踴躍參加。
高雄區監理所所長李瑞銘表示,這次活動除結合來義鄉文化健康站表演節目外,屏東監理站並以行動劇表演方式,推廣路口停讓文化,邀請現場民眾一起響應「路口慢看停 行人停看聽」之交通安全月宣導活動,希望鄉親們扶老攜幼來親身體驗監理服務貼近你我生活的全新感受。
承辦單位:第二股
聯絡人:股長 丁裕榮  
聯絡電話:08-7666733分機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