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提前繳費、申辦約定扣款或電子繳款單,4月1日現場好禮雙重送!

  • 公告期限:109-08-31 09:59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09-03-25 09:59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好康報報,即日起只要在109年5月20日前提前主動繳納109年度汽燃費,及新申辦汽燃費約定轉帳扣款或電子繳款單,高雄區監理所要送您精美小禮物,還準備3大好禮(Apple iPad、空氣清淨機及全聯禮卷新台幣1,000元)讓您抽獎喔!
高雄區監理所所長梁郭國表示,為響應節能減碳及提升e化服務,並避免車主忙碌而沒有在當年度如期繳納汽燃費,導致產生延遲繳納罰鍰的問題,高雄所訂於4月1日(星期三)上午9-12點在高雄區監理所所本部大廳,針對所本部車輛,只要申辦約定扣款、電子繳款單或5月20日以前提前繳納109年汽燃費(非因車輛辦理異動)之任何一項業務,立即送精美小禮物(送完為止),另加贈摸彩券1張,參加高雄所9月11日的抽獎,也可參加公路總局百萬郵政禮券抽獎活動喔!
希望高雄區監理所轄管車輛車主響應省紙減碳政策,為地球盡一份心力,讓環保愛地球從你、我做起,而不再是一句口號,真心期盼邀請您於4月1日至高雄區監理所所本部共襄盛舉。

承辦單位: 企劃及裁罰科
聯絡人:雍聰敏科長07-77111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