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除夕返鄉慶團圓 公車優惠報您知

  • 公告期限:108-03-01 07:03
分類宣導
公告日期108-02-04 07:03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除夕返鄉怕塞車?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就對了!公路總局在春節連續假期(108年2月1日至10日)實施「國道客運票價優惠及公共運輸轉乘優惠措施」,讓民眾輕鬆帶著行李、搭公車返鄉,還能享有票價優惠!
除夕當天要與家人團聚吃年夜飯,但最怕遇上塞車而錯過吃飯的時間,那就搭公車去吧!公路總局自108年2月1日0時起至108年2月10日24時止期間實施「國道客運票價優惠及公共運輸轉乘優惠措施」,有86條國道客運路線票價平均85折、40條台灣好行路線全票者半價優惠,還有國道及高、台鐵使用者轉乘地方客運享有基本里程(或一段票)免費等優惠。只要記得帶上一張電子票證、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就能輕鬆返鄉慶團圓。
高雄區監理所梁郭國所長表示,能回家與家人團聚話家常是最好不過的事,希望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並提早規劃公車轉乘計畫,共同減少道路車流量,加上使用電子票證搭公車還享有票價優惠,讓每個人都能開心省錢、順利返家,並預祝民眾旅途平安過好年!
承辦單位:高雄區監理所運輸管理科
聯絡人:雍聰敏科長07-7711101轉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