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收假返家搭公車還能省荷包

  • 公告期限:110-05-01 14:41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10-04-04 18:00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公路總局清明連假實施「公共運輸票價優惠措施」即將結束,鼓勵收假欲回到工作地的民眾改搭公共運輸,就能輕鬆省錢!
公路總局實施公共運輸票價優惠措施將在4月5日結束,搭乘民眾可視旅途需求而選用不同優惠方案,像是90條國道客運路線,購票享平日優惠價或原價85折;「台灣好行」43條客運路線,全票乘客刷卡有半價優惠;搭乘國道客運、臺鐵或高鐵等出站後,刷卡轉乘在地公路(或市區)客運,享基本里程(或一段票)票價減免;以及東部地區限定租車折價及春遊加碼客運票價現金折抵優惠。歡迎民眾以行動實際感受!
高雄區監理所李瑞銘所長表示,為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轄區公路客運業者皆配合公路總局實施連續假期限定的公路客運票價優惠措施,且每日皆加強公共空間防疫工作。希望民眾戴上口罩,安心搭公車、開心省荷包。
承辦單位:運輸管理科
聯絡人:榮沛華科長
聯絡電話:(07)771-1101分機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