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高科技數位行動監理車 15日衛武營亮相

  • 公告期限:109-12-31 08:28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09-11-10 08:28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 高雄區監理所為增進民眾對監理業務的瞭解,預定11月15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4時於衛武營國家文化中心(榕樹廣場)展示最新高科技打造的數位行動監理車,現場除邀請知名紙風車劇團表演及各級學校勁歌熱舞外,也提供簡易的監理服務,並配合宣導「路口慢看停、行人優先行」的觀念,為民眾行的安全把關,歡迎高雄市民一同前往共襄盛舉。
高雄區監理所所長李瑞銘表示:「全新打造的數位行動監理車,突破傳統的服務與外觀限制,不但可受理監理業務,車身展開後可延伸舞台,搭配投影、電視牆及行動網路等先進設備,即化身為宣導場所,讓車子開到哪裡,監理服務就到哪裡」。
高科技的數位行動監理車從北到南陸續辦理了6場展示活動,今(109)年度最後一站壓軸將留在衛武營國家文化中心(榕樹廣場),15日將聯合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交通大隊、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五警察大隊、鳳山戶政事務所、高雄市稅捐稽徵處、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及高雄市道安促進會共同設攤宣導。
該活動現場共有17個攤位,每個攤位都有不同的宣導主題,闖關集滿7個章後還可參加摸彩活動,包含腳踏車共有25個精美獎品,獎項豐富,歡迎大小朋友在11月15日(星期日)下午2-4時前來體驗。活動詳情可上「高雄區監理所」網站首頁及公路熊-高雄區監理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承辦單位:駕駛人管理科
聯絡人:龔建源科長07-7711101轉201 手機:0915258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