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收假不憂鬱 快把握今年最後的連假公車票價優惠

  • 公告期限:109-11-07 08:26
分類宣導
公告日期109-10-18 07:00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今年連續假日的最後一天,公路總局實施「國道客運票價優惠及公共運輸轉乘優惠措施」也就到今(11)日24時止,鼓勵民眾把握這機會,快樂搭公車、輕鬆省荷包!
接連兩個連續假期的旅遊行程,讓荷包在本月初就快速消瘦,加上收假日還得面臨塞車潮,心情超憂鬱?!那就搭乘公路客運班車回家去,可以拋開塞車煩惱,上車閉目養神直到回家。加上公路總局於國慶連假期間實施「國道客運票價優惠及公共運輸轉乘優惠措施」只到今(11)日24時止,可以享有多種優惠方案:一、89條國道客運路線,購票享平日優惠價或85折;二、「台灣好行」45條客運路線,全票乘客刷卡半價優惠;三、搭乘國道客運、臺鐵或高鐵等出站後,刷卡轉乘在地公路客運或市區客運,則有基本里程(或一段票)票價減免;四、北花(宜)國道客運異業結盟優惠。這麼多省錢小確幸,讓人不禁忘卻收假症候群!
高雄區監理所李瑞銘所長表示,每逢連續假期收假日時,各地重要道路常出現壅塞車潮,為了解決民眾塞車困擾並鼓勵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公路總局實施了連續假期專屬公路客運票價優惠措施,歡迎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外出返家搭公車,旅途輕鬆省荷包!
承辦單位:高雄區監理所運輸管理科
聯絡人:榮沛華科長07-7711101轉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