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暑假駕訓班學開車 簽訂契約書很重要

  • 公告期限:107-09-30 08:50
分類宣導
公告日期107-07-31 08:50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暑假一向是民眾報名駕訓班學開車的熱門時段,高雄區監理所提醒要報名學開車的鄉親,一定要記得詳閱及簽訂契約書,以保障個人權益。
高雄區監理所所長梁郭國表示,民營汽車駕訓班在學員報名學開車之前,都會要求簽屬定型化契約,契約內記載包含學費費用、代辦費用、退費標準說明、缺課時數限制以及發生事故或肇事的賠償等等,學員相關的權利及義務均清楚載明在契約書上,而且契約審閱至少3小時,報名之前一定要仔細看清楚喔。
到駕訓班學開車,新手上路緊張在所難免,但是萬一發生車禍意外,有簽訂契約書,事故的賠償等都有條文規範保障;訓練期間費用的收取明細也有詳細表列,不用擔心被多收費用,若有產生費用糾紛,可尋求當地縣市政府消保會協助處理。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高雄區監理所(07)7711101轉分機209、201詢問。
承辦單位:駕駛人管理科
聯絡人:龔建源科長07-7711101轉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