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11/24選舉投票日代檢廠停檢

  • 公告期限:107-12-08 15:11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07-11-08 15:11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臺東監理站-第二股
內容 2018大選開跑,台東6家委託汽車代檢廠11月24日(星期六)配合選舉投票,當日停止受理車輛檢驗服務,若您的愛車定期檢驗日期將屆,建議您提早辦理檢驗,開車出門投票較安心。
台東監理站長周志昌提醒民眾,車輛定期檢驗等同人的身體檢查,重點在檢查現況及提早發現問題,以達到檢修預防增進行車安全之目的,如車輛檢驗應到檢日最後一天於11月24日,得順延11月26日辦理檢驗不會受罰,請鄉親放心。辦理車輛定期檢驗請攜帶行車執照(自用小型車以外車輛需附牌照登記書)及有效期間30日以上之汽車強制險保險證,至各監理所站及代檢公司辦理驗車,確保您的行車安全。
周志昌表示,為避免檢驗車潮,建議您多利用車輛代檢服務,提早檢驗放心出門平安歸,相關資訊可於監理服務網(https://www.mvdis.gov.tw/)查詢代檢廠地址、電話及每日驗車餘額等資訊。
承辦單位:台東監理站
聯絡人:股長鮑盈丞089-311539轉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