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端午連假取消客運優惠措施 遵守防疫政策最安心

  • 公告期限:110-07-04 14:59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10-06-04 14:59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臺東監理站-第二股
內容今年(110年)端午連續假期為6月12日至14日,因疫情影響,全國3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為防制疫情擴散,公路總局取消端午節疏運優惠各項措施,就是要避免民眾不必要的移動。
台東監理站站長鍾秉均表示,旅客進入公路客運場站及乘車期間全程均應配戴口罩,另外,公路客運車內及候車區內禁止飲食,若因生理需求需喝水、服藥、哺乳,應於食用完畢後盡速配帶口罩。除配合落實實聯制外,也要配合量測體溫、確實戴口罩,做好自我防護,以降低疫情感染與傳播的機會。
為讓民眾於防疫期間安心搭乘公路客運,已請客運業者確實做好各項防疫措施,針對重點區域加強清潔消毒作業,並推動簡訊實聯制,於車輛張貼QR-code,供旅客掃描並免付費發送簡訊。
台東監理站再次提醒,因受COVID-19疫情影響,部分公路客運路線班次有減班或調整發車時刻,乘車前可利用「iBus公路客運」APP或至各客運公司官網查詢。
承辦單位:臺東監理站
聯絡人:鄭淑芬股長
聯絡電話:089-311539轉301、0952-398-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