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行動支付繳納汽燃費 您也可以當「Pay姐」

  • 公告期限:111-07-16 09:16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11-06-16 09:16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管你是汽車機車 我Pay。
管你是小客車是重機車 我Pay。
管你是哪一種費額 我Pay 都Pay 都play~」
咦~ 這熟悉的歌詞不是改編「呸姐」蔡依林的夯曲『Play我呸』嗎?沒錯,別讓「呸姐」專美於前,現在以行動支付繳納汽車燃料使用費,你也可以當「Pay姐」。
  高雄區監理所所長李瑞銘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為減少人與人間不必要的接觸,公路總局鼓勵民眾多加利用各家業者之『行動支付』繳納汽車燃料使用費;另外還有加碼福利,只要於111年5月20日前成功申辦汽燃費電子繳款單,並於111年7月31日汽燃費徵期結束前,透過與公路總局合作之行動支付業者(如下:一卡通MONEY(原LINE Pay Money)、元大銀行App、永豐銀行App、街口支付App、嗶嗶繳App、蝦皮購物App、橘子支付App)繳納汽燃費之車主,還可參加公路總局的現金抽獎活動,心動嗎? 趕緊拿起您的手機馬上「行動」吧。
承辦單位:企劃及裁罰科
聯絡人:廖謹志副所長 (代理科長) 
聯絡電話:07-7711101分機401、手機:093219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