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公車輕旅行 親子同享優惠

  • 公告期限:110-05-01 12:01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10-04-01 19:00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公路總局在清明連續假期實施「公共運輸票價優惠措施」,讓您一卡在手,來趟說走就走的親子之旅。
公路總局自即日起至4月5日期間,結合全國公車業者實施多項票價優惠措施,提供90條國道客運享平日或原價85折優惠、43條台灣好行路線享刷卡全票半價優惠、國道客運暨高(台)鐵轉乘在地客運享刷卡基本里程或一段票價減免,以及東部地區限定的租車及春遊好行等加碼優惠。且各客運業者為增進民眾搭乘大眾運輸的信心,更在連假期間加強公共空間清潔消毒工作,提醒旅客配合全程配戴口罩並接受量測體溫,且記得事先為孩子與家人準備儲值的電子票證,就能來趟省錢公車輕旅行。
高雄區監理所李瑞銘所長表示,歡迎民眾在做好自我防護的前提下,多加利用公車、帶家人走向戶外,並建議事先利用「客運e化暢行台灣」網頁、或下載「iBus_公路客運」APP查詢客運資訊,與家中孩子一起規劃出遊行程,從中增進親子關係、共度美好時光。
承辦單位:運輸管理科
聯絡人:榮沛華科長
聯絡電話:(07)771-1101分機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