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搭乘公共運輸 收假沒煩惱

  • 公告期限:110-03-09 10:24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10-02-16 06:00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歡迎搭乘公共運輸回家去,讓您省去收假日道路壅塞的困擾!公路總局實施「春節連續假期公共運輸票價優惠及轉乘優惠優惠措施」只到今(16)日24時止,鼓勵欲回到工作地的民眾搭乘公共運輸,就能輕鬆返家、開心省荷包!
公路總局實施公共運輸票價優惠措施將在今日結束,搭乘民眾可視旅途需求而適用不同優惠方案─一、90條國道客運路線,購票享平日優惠價或原價85折;二、「台灣好行」43條客運路線,全票乘客刷卡有半價優惠;三、搭乘國道客運、臺鐵或高鐵等出站後,刷卡轉乘在地公路(或市區)客運,享基本里程(或一段票)票價減免;四、【0999】高鐵左營站直達臺東轉運站臨時路線,推出個人單趟350元、來回650元優惠,還結合東部地區限定租車折價及客運票價現金折抵優惠。這麼多的省錢小確幸,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高雄區監理所李瑞銘所長表示,為了解決連續假期收假日的壅塞車潮,並鼓勵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公路總局實施連續假期專屬的多項公共運輸票價優惠措施,歡迎民眾外出返家搭公車,旅途輕鬆省荷包!
承辦單位:運輸管理科
聯絡人:榮沛華科長
聯絡電話:(07)771-1101分機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