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下載監理服務APP 貼心提醒繳費免逾期

  • 公告期限:110-10-31 11:18
分類宣導
公告日期110-07-12 11:18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因應全國新冠疫情三級警戒持續,高雄區監理所所長李瑞銘特別呼籲民眾可在家使用手機、平板或電腦下載監理服務APP,動動手指,除可輕鬆完成線上繳納交通違規(強制險)罰單外,亦可查詢交通違規紀錄、繳費情形、監理各項服務及最新消息,還可隨時訂閱相關監理通知服務,即可於罰單快到期時,收到提醒通知。免出門免排隊,既可避免人群接觸感染風險,又可及時繳費守住荷包。
李所長貼心提醒,民眾只要在系統的「監理服務」首頁中點選「訂閱監理通知」,輸入個人資料後,將「推播通知」開啟,再點選「變更訂閱項目」,勾選「汽機車燃料費繳納提醒」、「交通違規罰鍰即將到期提醒」…等項目,並儲存變更訂閱項目,即可收到提醒通知,可避免不慎逾期繳納而被加罰的困擾。
承辦單位:企劃及裁罰科
聯絡人:翁鶴銘科長 
聯絡電話:07-7711101分機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