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國慶連假搭公車優惠

  • 公告期限:108-10-17 09:47
分類宣導
公告日期108-10-08 09:47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公路總局將在雙十國慶連續假期實施多項公共運輸票價優惠措施,像是搭乘全國86條國道客運享票價「平日或原價85折」優惠、全票者持電子票證乘坐全國39條「台灣好行」路線享半價優惠(另配合秋冬擴大國民旅遊延長實施至今年底),或於乘坐國道客運、高鐵或火車後「刷卡轉乘」當地客運有基本里程22元(或一段票)的免費優惠,希望民眾多使用大眾運輸工具。
此外,因應「2019國慶焰火在屏東」的舉辦,屏東縣政府於國慶日當天實施河濱公園周邊道路交通管制並提供自屏東轉運站發車或往返停車區的免費接駁車供民眾搭乘前往;高雄市政府亦於以高屏溪間隔對望煙火施放地的舊鐵橋溼地公園,舉辦「舊鐵橋草地音樂晚會」,讓民眾不必到屏東、也能就近飽覽夜空的煙火璀璨,亦須配合交通管制,並提供分別自捷運大寮站及台鐵九曲堂站發車的接駁車前往。
高雄區監理所所長梁郭國提醒,若想了解國慶活動交通方式、轉乘及優惠相關資訊,可至上述活動官方網站、交通部公路總局及高雄區監理所「公共運輸疏運專區」等網頁查詢,並歡迎下載「iBus_公路客運」手機APP,輕鬆查詢客運路線資訊及預估到站時間,請民眾多加利用。
承辦單位:高雄區監理所運輸管理科
聯絡人:雍聰敏科長07-7711101轉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