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春遊臺東 「在地有腳」享租車優惠

  • 公告期限:110-03-09 10:14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10-02-15 06:00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公路總局於春節連假期間實施東部限定的「在地有腳」優惠措施,民眾持2月10至16日期間的指定公路客運路線票證向參與活動的租賃業者租車,皆享折價優惠,客運回程憑租車證明再享現金最高200元折抵優惠。
民眾搭乘指定的18條公路(含國道)客運前往宜花東地區,即可憑公路客運票證(如票根或乘車證明)在當地享有汽、機車租車優惠(50至200元不等的折價優惠);完成租用車輛者,持相關客運路線去、回程票證(不限同一客運公司)及汽機車租用憑證(如租賃契約或車輛出租單),還能於回程時至客運業者櫃檯請領票價優惠,「每車每次」補助汽車200元、機車100元。
以臺東地區為例,搭乘【1071、1580、1663】北花線及【0999】高東臨時路線,即可憑上述路線客運票根至當地18家配合「在地有腳」優惠活動的租賃業者租車,符合條件者即可享有租車折價(或折扣)。不便在臺東自駕車輛的民眾,仍可利用當地【8101A東部海岸線】及【8168A縱谷鹿野線】等台灣好行路線陪您玩遍臺東,購買套票者或在當地住宿者,另享「北花線、高東線」加碼「4人同行、1人免費」及客運回程現金抵現200元(不與租車加碼優惠重複申請)。讓民眾初到臺東也能「走到哪、玩到哪」!
此外,搭配東部限定的公共運具轉乘優惠措施,以及春節期間90條國道客運推出平日優惠價或原票價85折優惠,或持電子票證搭乘「台灣好行」路線再享半價優惠,都讓民眾節省荷包又玩得盡興。
高雄區監理所李瑞銘表示,除了在東部地區租車自駕優惠外,也歡迎旅客選擇利用當地公車轉乘優惠、或好行半價等刷卡獨享優惠。李所長還提醒欲選擇「在地有腳」優惠措施的民眾,由於各業者每日待租車輛數量不一,建議旅客預先洽詢,以利規劃行程。相關優惠資訊可至公路總局或高雄區監理所「公共運輸疏運專區」頁面查詢。
承辦單位:運輸管理科
聯絡人:榮沛華科長
聯絡電話:(07)771-1101分機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