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汽燃費先繳先贏第三波活動提前開跑

  • 公告期限:110-05-28 16:38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10-04-28 16:38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臺東監理站-第二股
內容台東監理站110年度「汽燃費先繳先贏」前一波快閃活動原訂至4/30止,因民眾反應熱烈,原先準備的洗碗精及指定帳戶扣款所贈送薄鹽醬油均已贈送完畢。
台東監理站鍾秉均站長表示,前一波活動來不及收到紀念品的民眾不用難過,今日新開箱紀念品-衛生紙將訂於明(29)日提前開跑,和前一波活動一樣,只要車主名下車輛(非辦理異動)自願先行繳納今年度汽燃費(機車2輛或汽車1輛),就送衛生紙一串,只要申辦汽燃費帳戶扣款(機車2輛或汽車1輛),加碼再送密封保鮮袋1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鍾秉均表示,本年度「汽燃費先繳先贏活動」即將進入尾聲,活動到5/20止,除了可以領取監理站準備的紀念品外,還可以參加高雄區監理所及公路總局摸彩活動,最大獎是送現金2萬元,民眾要把握這次最後一波機會,以免向隅。
承辦單位:高雄區監理所台東監理站
聯絡人:第二股股長邱品翰 
聯絡電話:089-311539轉分機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