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線上繳費DIY,現場好禮送給您!

  • 公告期限:109-10-31 11:34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09-07-27 11:34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 好康報您知道,為鼓勵民眾利用線上繳費並宣導汽燃費相關業務,高雄區監理所規劃於本所大廳(i櫃台)辦理繳費DIY及贈獎活動,讓您不僅繳費快速又有好禮免費拿!
高雄區監理所所長李瑞銘表示,為響應節能減碳及提升e化服務,並避免車主忙碌而沒有在當年度如期繳納汽燃費,導致產生延遲繳納罰鍰的問題,高雄所訂於7月30日(星期四)上午9-12點在高雄區監理所大廳,針對本所轄區車輛,只要利用i櫃台線上繳費成功,立即送您可愛購物袋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希望高雄區監理所轄管車輛車主響應節能減碳政策,為地球盡一份心力,讓環保愛地球從你、我做起,而不再是一句口號!真心期盼邀請您於7月30日至高雄區監理所共同參與活動拿好禮。

承辦單位: 企劃及裁罰科
聯絡人:雍聰敏科長07-77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