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屏東轉運站進行排水改善工程,搭乘客運民眾請留意上車地點

  • 公告期限:109-03-11 09:09
分類宣導
公告日期109-02-11 09:09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屏東監理站-第五股
內容有搭乘公車的民眾請注意,2月3日至26日止因屏東轉運站入口修繕工程,上下車位置將暫時調整,請搭車民眾多留意。
屏東監理站站長洪美芳表示,本次修繕工程主要是為了改善屏東轉運站周邊地區排水不良問題及提升服務品質,施工期間請搭乘公車的民眾留意,並配合前往臨時乘車處上下車。如要搭乘屏東客運、高雄客運,請在屏東客運舊屏東總站(屏東轉運站對面)上車,各路線乘客改於慈鳳宮前下車;至於統聯客運、國光客運上車處不變(屏東轉運站內),下車處則改於逢甲路大茂藥局前。
洪美芳建議出發搭車前,可搭配利用「iBus公路客運」APP,查詢公路客運及屏東市公車路線相關改道資訊,或至各客運業者官方網站或電洽客服查詢,以充分掌握旅遊行程。
?
承辦單位:屏東監理站第三股
聯絡人:鄭股長 08-7666733轉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