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銀髮族汽、機車體檢換照行動監理服務列車,下一個停靠站:鹿野

  • 公告期限:107-10-12 11:51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07-09-12 11:51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臺東監理站-第二股
內容臺東監理站銀髮族巡迴列車自6月8日啟航後,陸續造訪了各鄉鎮,因節省往返臺東市區時間及金錢均獲得長者們肯定,為便利鹿野鄉親辦理駕照換發,臺東監理站特別與鹿野鄉衛生所合作於9月14日(星期五)下午1點30分起至4時,在鹿野鄉衛生所辦理「鹿野地區銀髮族汽、機車體檢換照行動監理服務」,請鄉親多加利用。
臺東監理站周志昌站長表示,銀髮族關懷列車啟航後,陸續造訪了池上鄉、成功鎮及關山鎮,所到之處獲得長者們支持,本次與鹿野鄉衛生所合作通知了46位民眾前往,民眾如接獲本站寄發的高齡體檢換照通知或電話,可於9月14日(星期五)當天下午前往鹿野鄉衛生所辦理「汽機車體檢」及「認知功能檢測」合格後,現場有監理站服務同仁辦理換照,請鹿野鄉親多加利用。
周志昌提醒長輩朋友,接到通知單或電話後盡快完成體檢換照,現場完成換照民眾,另外還加碼送儲值200元電子票證,請長輩們把握機會。
承辦單位:高雄區監理所臺東監理站
聯絡人:邱品翰(089)311539轉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