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徵薪誠意,徵得您心!大客車駕駛招募活動 10月1日於高捷美麗島站歡迎您來

  • 公告期限:111-10-29 09:30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11-09-29 09:30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高雄區監理所為協助公路公共運輸業者辦理大客車駕駛人才之延攬及培育,並促進其就業穩定,訂於10月1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假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廣場,與南高屏地區11家客運業者、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及公路總局公路人員訓練所等單位,共同辦理大客車駕駛擴大徵才活動,現場提供相關就業輔導及訓練機構諮詢。
本次招募活動係配合交通部公路總局「公路公共運輸大客車駕駛擴大徵才穩定就業留才方案」,協助南高屏地區求(轉)職民眾取得大客車駕駛資格,進而擔任客運駕駛員。本次符合資格的求職者除提供就職滿3個月者,補助其駕駛訓練費用(小客車逕升大客車者最高1萬4,500元、大貨車升大客車者最高1萬3,500元)、訓練期間生活津貼(小型車逕升大客車最高補助47,600元、大貨車升大客車最高補助29,750元);另為鼓勵駕駛員穩定就業,任職滿6個月,再加碼發給3萬元獎勵金,就是希望能讓轉職駕駛員安薪久任!
高雄區監理所李瑞銘所長表示,本補助計畫及招募活動,期藉由「攬才、育才、留才」的方式,持續協助當地客運業者補足人力缺口,歡迎民眾踴躍投入大客車駕駛員的行列,共同健全運輸環境。

承辦單位:運輸管理科
聯絡人:賴司烜科長
聯絡電話:(07)771-1101分機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