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親子同樂 高雄區監理所首創兒童互動式交安專區及大客車密室逃脫遊戲

  • 公告期限:108-08-16 14:46
分類宣導
公告日期108-05-16 14:46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學期進入尾聲,暑假即將到來,家長總是想讓孩童們可以好好充電!提醒您,有去到高雄區監理所洽公,不妨來體驗監理單位第一座兒童互動式交安專區,透過幫公路熊選擇遊高雄的交通工具,進而學習到上路前必須做好哪些準備,不但學習到重要的交通安全知識,順利闖關成功的小朋友還可以憑安全達人認證書領取宣導品,保證讓您滿載而歸。
為瞭解家長和孩子們的體驗狀況,高雄區監理所在15日啟用兒童互動式交安專區當天,特別邀請親子團體來逗熱鬧,參與的大朋友及小朋友們都玩得很開心,表示免費有得玩、有得學習還有獎品實在很超值。高雄區監理所所長梁郭國表示:「我們這座專區特別訂定公路熊遊高雄的主題,小朋友們可以選擇公路熊的騎乘工具,包括有自行車及摩托車,大家一起用感應圖卡來檢視公路熊缺少哪些正確觀念,讓所有用路人都學習到交通安全知識。」
除了兒童互動式交安專區外,15日親子團參訪當天高雄區監理所還準備了大客車密室逃脫遊戲,讓大家在遊戲中學習大客車在發生意外時,如何作緊急逃生,透過煙霧密布的環境中實際找尋滅火器及逃生門,讓大家直呼真的好逼真!
兒童是我們未來的主人翁,正確的車輛騎乘知識讓小朋友們可以從小培養好習慣,交安知識向下扎根讓大家都可以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承辦單位:駕駛人管理科
聯絡人:龔建源科長07-7711101轉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