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228連假公共運輸優惠接力

  • 公告期限:110-03-25 08:20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10-02-25 08:20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 春節連假甫結束不久,緊接就是228連假到來,公路總局在2月26日至3月1日期間,持續實施多項公共運輸票價優惠措施─搭乘90條國道客運享票價85折或平日票價優惠、全票者持電子票證乘坐43條「台灣好行」路線享半價優惠,或於乘坐國道客運、高鐵或火車後「刷卡轉乘」當地客運有基本里程22元(或一段票)的免費優惠,及東部地區長途客運來回票優惠暨租車折價等加碼優惠。歡迎民眾返鄉出遊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秋冬防疫專案」,轄區客運業者已確實落實防疫措施,並將於連假期間加密清潔消毒頻次,請民眾安心搭乘。同時提醒乘車民眾出入大眾運輸場所及車廂應全程佩戴口罩,就能放心帶著家人一同搭乘當地公車路線前往鄰近戶外觀光景點;更要記得在出門前,帶上已完成儲值的電子票證,才能享有連假期間限定的票價優惠!
高雄區監理所所長李瑞銘表示,本次連假特協調業者增開預約制的【0999高鐵左營站直達臺東轉運站】臨時路線,並提供個人來回票650元優惠,還能憑票根兌換臺東美食伴手禮及租車折價優惠,歡迎民眾利用搭乘。而連續假期優惠及轉乘相關資訊可至公路客運業者網站、交通部公路總局「疏運資訊」及高雄區監理所「公共運輸疏運專區」等網頁查詢,並建議下載「iBus_公路客運」手機APP即時查詢客運路線資訊及預估到站時間,輕鬆規劃228連假之旅。
承辦單位:運輸管理科
聯絡人:榮沛華科長
聯絡電話:(07)771-1101分機301、0937-689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