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澎湖監理站汽燃費520抽獎大放送!

  • 公告期限:110-06-04 12:12
分類宣導
公告日期110-05-04 12:12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澎湖監理站-第三股
內容澎湖監理站汽燃費先繳先贏活動即將進入倒數,請尚未繳納民眾快來參加抽獎活動,即日起至110年5月20日前,凡是到澎湖監理站完成繳納燃料費後即可領取精美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還可參加抽獎活動,歡迎澎湖鄉親舊雨新知好康不錯過!
另外民眾亦可透過各項(含臨櫃或線上)管道繳清本年度汽燃費就可參加本次抽獎活動,車主只要在110年5月20日前完成繳納,提醒車主,自用汽車、機車車主可透過「監理服務網」或手機下載「監理服務APP」免出門就能線上繳納,方便又迅速,也能透過「監理服務網」、「監理服務APP」即時查詢,或於超商使用多媒體設備查詢、補單及繳費。最大獎為現金2萬元,總共有1,060個大小獎項,總獎額共337萬元,中獎名單將公佈在公路總局網站並發函通知得獎人。高雄區監理所並加碼抽獎送Apple I Pad、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淨機及全聯禮卷(1,000元)等民眾一起參加抽大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