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中秋連假返鄉、搭乘客運轉乘省錢、省時又便利!

  • 公告期限:107-10-14 15:52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07-09-14 15:52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臺東監理站-第二股
內容 今年中秋節連假有3天之假期,為方便旅客返鄉, 於中秋連假期間(107年9月21日至107年9月24日)民眾使用電子票證,搭乘台灣好行-「東部海岸線、縱谷鹿野線」除能輕鬆享受山海深度之旅外,更可享半價優惠;另搭火車的鄉親旅客,在107年12月31日前,只要在出站前持電子票證在收票口旁的多卡通讀卡機過卡,轉乘公車即可享有一段票或8公里免費的優惠,而臺東縣內其他不同路線的公車或客運相互轉乘也有一樣有優惠喔!請鄉親多加利用。
民眾也可利用交通部公路總局「iBus公路客運」,透過網頁或利用手機APP,輕鬆查詢客運路線優惠套票資訊及預估到站時間,讓您節省荷包並可隨時掌握欲搭乘的客運動態,輕鬆到達目的地,避免塞車之苦,亦達到安全、便利、省時、省荷包之效益。
另為了台東海線居民返鄉方便,鼎東客運公司特別加開「【8181】玉里-寧埔-成功」班次,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如附件。
臺東監理站再次提醒用路人,中秋連假期間請勿酒後駕車、疲勞駕駛或服藥後開車,以確保行車安全。並請大家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返鄉或旅遊,享受平安順利旅程,祝大家中秋節假期快樂。
承辦單位:臺東監理站第三股 聯絡人:鄭淑芬089-311539轉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