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清明連假公車票價優惠最後一天

  • 公告期限:109-04-30 13:57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09-04-05 06:00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清明連假最後一天,公路總局實施「國道客運票價優惠及公共運輸轉乘優惠措施」就到今(5)日24時止,快把握住難得的公車票價優惠措施,讓您輕鬆省荷包!
肺炎疫情讓許多民眾幾乎足不出戶,為了鼓勵民眾放心搭公車、開心省荷包,全國公路客運業者每日確實辦理各項公共空間、車輛、物品的清潔消毒及所有人員量測體溫等防疫工作,再配合公路總局在清明連假期間實施「國道客運票價優惠及公共運輸轉乘優惠措施」(至109年4月5日24時止),優惠方案有「90條國道客運路線優惠額度平均85折、39條台灣好行路線電子票證刷卡享半價優惠(限全票者)、搭乘國道客運(或高、台鐵)出站持電子票證刷卡轉乘在地公路客運或市區客運者有基本里程(或一段票)票價免費」等三種,可別錯過這些省錢的小確幸!
高雄區監理所梁郭國所長表示,為鼓勵民眾安心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轄區公路客運業者除了配合公路總局實施連續假期限定的公路客運票價優惠措施,且每日皆已落實防疫工作。希望民眾把握這最後的機會,戴上口罩,安心搭乘、開心省錢。
承辦單位:高雄區監理所運輸管理科
聯絡人:榮沛華科長07-7711101轉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