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台灣好行」套票真行

  • 公告期限:110-05-01 14:33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10-04-02 18:00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放假怎麼玩?就找「台灣好行」。坐上好行路線班車,搭配公路總局連假限定「刷卡半價」優惠措施,或選購全年適用的客運業者獨家套票,就能帶您輕鬆玩遍全國知名觀光景點、省去行程規劃的煩惱及支出。
在高屏地區,由國光、高雄及屏東等3家客運共營「墾丁快線」可享連假限定刷卡半價優惠外,同步提供「高鐵墾丁快線聯票、墾丁好行套票(或來回票)、墾丁三天兩夜或觀東組、海生館自由行」等方案,每人價格自新臺幣600元至5,880元間。同樣由上述客運業者共營的「大鵬灣琉球線」,雖未適用刷卡優惠措施,但推出「跳島經典好行、遊湖饗宴浪漫行、港灣小鎮漫遊行、好鵬遊安心遊、小琉球自由行」等多種方案,以及高鐵大鵬灣琉球線聯票,每人價格自新臺幣500元至4,800元間。
到訪臺東,有鼎東客運(山線營運處)「縱谷鹿野線」結合旅行社官網預購、販售價格190元的一日券,或是鼎東客運(海線營運處)「東部海岸線」推出「海線二日自由行」方案,每人價格自新臺幣2,190元起。這兩條路線皆可享連假刷卡半價優惠,非連假期間也適用東部地區獨有刷卡轉乘優惠。
高雄區監理所李瑞銘所長表示,台灣好行路線因停靠站位較少、且多位處觀光景點及鄉鎮鬧區,適合觀光客利用搭乘;加上套票方案種類眾多,可滿足不同旅遊需求。歡迎民眾在車內全程配戴口罩的前提下,開心出遊省荷包!
承辦單位:運輸管理科
聯絡人:榮沛華科長
聯絡電話:(07)771-1101分機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