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把握機會,110年離島驗車最終回!

  • 公告期限:111-01-01 09:13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10-12-01 09:13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屏東監理站-第五股
內容為解決離島鄉親的驗車問題,屏東監理站每年提供4次行動監理服務,本次服務時間為110年12月15日(星期三)下午13時起至17時、12月16日(星期四)上午7時20分起至11時20分,在琉球鄉新漁港管理站前辦理車輛檢驗及其他各項異動登記,請琉球鄉親把握良機,多加利用。
屏東監理站站長羅振瑞提醒您,這次驗車服務對象為「指定檢驗日期」在111年1月16日(含)前的車輛,車輛參加定期檢驗時,記得攜帶牌照登記書車主聯(自用小型車免附)、行車執照及強制汽車責任險保險證(有效日期為30日以上)。如果車輛已不堪使用,請繳回牌照辦理報廢手續,才可以停徵稅費,保障車主權益。另外再次提醒您,疫情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規定。倘因天候、疫情或其他因素無法辦理車輛檢驗,另擇期辦理。對於服務內容需要進一步了解,請洽屏東監理站承辦人林先生,電話:08-7666733分機128。
承辦單位:第一股
聯絡人:技正陳明智 
聯絡電話:08-7666733分機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