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228連假搭公車,方便省荷包!

  • 公告期限:109-03-31 11:06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09-02-25 11:06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228連假即將到來,自2月27日起至3月1日期間,全國公路客運業者將配合交通部公路總局實施三項優惠措施─搭乘90條國道客運享85折不等的票價優惠、39條台灣好行路線享刷卡全票半價優惠;另搭乘國道客運、高鐵或火車等出站後,刷卡轉乘在地客運再享基本里程22元或一段票減免優惠。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公路客運業者無不積極落實防疫工作,除了以場站及車廂之海報、語音及LED宣導提醒民眾外,所有公用設施(含車輛)皆每日定時清潔消毒、服務人員也配合量測體溫及配戴口罩,就是希望讓民眾安心搭車出遊去。欲往佛光山暨佛陀紀念館,可搭乘高雄客運「8050、8010、哈佛快線」、東南客運「大樹祈福線」、義大客運「8501」等路線提供每日共127班次前往;或搭乘由高雄客運、屏東客運、國光客運及中南客運等4家共營業者提供「9117、9188、9189及0918」等路線提供每日共214班次前往墾丁地區。上述路線皆視當日旅客情況再機動增派車輛,期能降低民眾排隊候車時間。
高雄區監理所梁郭國所長表示,轄區公路客運業者每日確實執行防疫工作並經本所不定期派員督導屬實,請乘車民眾安心使用。想了解各路線轉乘及優惠相關資訊可至各客運業者網站、或交通部公路總局及高雄區監理所等疏運專區網頁查詢,並建議下載「iBus公路客運」手機APP查詢客運路線資訊及預估到站時間,省荷包又免塞車之苦,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承辦單位:高雄區監理所運輸管理科
聯絡人:榮沛華科長07-7711101轉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