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汽燃費先繳先贏抽獎活動開跑了!

  • 公告期限:110-08-31 09:39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10-04-08 09:39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公路總局為鼓勵及配合政府推動電子化支付,營造「線下(臨櫃)至線上(網路)」數位經濟環境,於今年舉辦汽燃費先繳先贏抽獎活動,車主只要在110年5月20日前,透過各項(含臨櫃或線上)管道繳清本年度汽燃費就可參加本次抽獎活動,最大獎為現金2萬元,總共有1,060個大小獎項,總獎額共337萬元,中獎名單將公佈在公路總局網站並發函通知得獎人。
高雄區監理所並加碼抽獎送蘋果 I Pad,另外還有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淨機及全聯禮卷(1,000元)等您抽喔。李所長瑞銘提醒車主,自用汽車、機車車主可透過監理服務網或手機下載「監理服務APP」免出門就能線上繳納,方便又迅速,也能透過「監理服務網」、「監理服務App」即時查詢,或於超商使用多媒體設備查詢、補單及繳費。
承辦單位:企劃及裁罰科
聯絡人:羅振瑞科長 
聯絡電話:07-7711101分機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