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9月底前報考機車駕訓班除有補助1300元,還有機會帶iPhone13 Pro回家

  • 公告期限:111-07-20 17:10
分類宣導
公告日期111-06-20 17:10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澎湖監理站-第三股
內容 澎湖地區要考機車駕照的民眾請注意,只要在9月底前報考機車駕訓班,就有機會將iPhone13 Pro及AirPods(第3代)等多項好禮帶回家!高雄區監理所與鈞慶車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凡於110年12月1日~111年9月30日期間報名駕訓班取得駕照,且至抽獎前無違規及肇事紀錄者都可參加抽獎活動,最大獎是價值3萬2,900元的iPhone13 Pro手機。
澎湖監理站長王文強表示,為了鼓勵民眾參加機車駕駛訓練,現在報名駕訓班,除享有公路總局1,300元的訓練補助,還有機會抽中iPhone13 Pro、AirPods(第3代)、電動果汁機、真空咖啡壺、露營燈等多項好禮,中獎名額高達43名。
王站長指出,經過研究,考機車駕照前先上駕訓班,上路後違規風險減少32%、肇事風險減少20%,顯示推動機車駕訓對增進道路交通安全確實具有成效,呼籲澎湖地區大眾共同重視交通安全。目前澎湖有1家機車駕訓班參與這項活動,詳情可至高雄區監理官網(https://komv.thb.gov.tw/)查詢活動相關訊息,或電洽以下駕訓班詢問:機車上駕訓 抽iPhone13 Pro拿補助活動
澎湖地區駕訓班聯絡表:
澎大海駕訓班 澎湖縣馬公市重光里後窟潭32號之1 電話:0965509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