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相揪來屏東監理站考機車駕照

  • 公告期限:110-02-27 13:09
分類消息
公告日期110-01-27 13:09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屏東監理站-第五股
內容寒假是機車考照旺季,屏東監理站為服務屏東鄉親,於110年2月6日(星期六)上午8:00~12:00辦理假日機車考照服務,新年新希望,正是考取駕照圓夢的好時機,歡迎還沒考取駕照的朋友大家相揪來考照。
屏東監理站站長洪美芳表示,為維護考生權益及考照品質,機車考照採網路預約(不提供現場報名),並於考照日30天前開始預約,開放至考照日前1日24時截止(即考照當日無法預約報名);若考照當天無法應考,應至遲於考照當日上午7:00前於網路取消預約,或於當日預約服務時間內致電取消,若2個月內預約3次未到者,將予以停權2個月(停權日以最後一次預約日起算)。
另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考試當天請考生全程佩戴口罩並在8:00~8:30備齊身分證正本、合格體檢表及近2年內拍攝1吋大頭照1張(與體檢表同樣式)報到繳費,須先參加2小時「道路交通安全講習」課程,完成講習課程後隨即筆、路試考試。
提醒您,如有違規案件,請先結清或平日至監理站辦理分期並開立證明,否則當天無法報到考試。
承辦單位:屏東監理站第二股
聯絡人:股長丁裕榮
聯絡電話:08-7666733分機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