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國慶連假公車票價優惠只剩今天

  • 公告期限:108-10-17 23:00
分類宣導
公告日期108-10-13 07:00
公告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公路總局實施國慶連續假期「國道客運票價優惠及公共運輸轉乘優惠措施」就到今(13)日止,不論搭乘國道客運或是利用高(台)鐵轉乘當地公車,都能享有票價優惠,歡迎收假民眾搭公車開心返家!
連玩3天後,想到收假日要開車返家、還可能遇到塞車,就讓人疲累不堪,建議民眾改搭乘公路客運或市區公車,就能安心坐在車上閉目養神、暫時忘卻塞車及收假的苦悶。而公路總局在國慶連假期間實施「國道客運票價優惠及公共運輸轉乘優惠措施」只到今(13)日24時止,優惠方案有「1.86條國道客運路線優惠額度享平日票價或原票價85折優惠、2.39條台灣好行路線電子票證刷卡享半價優惠(限全票者)、3.搭乘國道客運(或高、台鐵)出站持電子票證刷卡轉乘在地公路客運或市區客運者有基本里程(或一段票)票價免費」等三種,其中,「好行路線刷卡半價優惠」措施再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擴大秋冬國民旅遊措施、延長實施至年底(108年12月31日止)。超多好康優惠,就是要讓民眾輕鬆出遊、平安返家!
高雄區監理所梁郭國所長表示,因應連假期間,在地公路客運業者不僅增開班次來降低民眾候車時間,並配合公路總局實施公共運輸票價優惠措施,期帶來CP值超高的乘坐服務。因此希望民眾在假期的最後一天,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讓旅途玩得平安、荷包省得開心。
承辦單位:高雄區監理所運輸管理科
聯絡人:雍聰敏科長07-7711101轉301